《从未名湖到生命泉:百名北大学子的信仰之旅》感恩见证晚会 – 钱理群教授之信

《从未名湖到生命泉:百名北大学子的信仰之旅》见证集系列(一套三册)已由普世佳音完成出版!

本套书收录了百名北大学子的信仰故事。他们曾是人们眼中的天之骄子,但是透过真诚质朴的文字,却使人触摸到各自不为人知的心路历程。

他们, 有的在求学过程中经历美好的邂逅, 从而改变一生; 有的在人生的百转千回中, 终于叩响了真理的大门; 有的在生活的颠沛流离中 经历出人意外的平安与恩典; 有的在新冠疫情之下,痛并盼望着……

他们虽年龄、专业、背景各异,却以爱为旗、以笔为祭,共同见证那历久弥新的信仰。

第一辑于2020年八月完成,并在2022年二月重印,再次推出。第二辑于2021年二月出版,而第三辑亦刚于2022年十月完成印刷。 【仅限北美】实体书订购

下载最新的《乐道悦读》APP安卓内测版

,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