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灵修


每日箴言 · 双语灵修

每日箴言内容,由资深牧者及圣经学者撰写,每月都会为信徒呈现一整个系列的灵修主题内容,且翻译为多种文字,在全世界广播和出版发行。中文版已有30多年出版历史,现以文字、音频等方式呈现,深受信徒喜爱。在“每日箴言Today”公众号,持续更新“双语灵修”内容。

灵修音频专区

寻牧之旅

“寻牧之旅”系列灵修内容,由资深牧者根据教会年历以及“寻求你面”灵修系列进行撰写。现已持续将近2年的时间,以文字、图片、音频等方式呈现,深受信徒喜爱。在“每日箴言Today”公众号二条内容,持续更新。

寻求你面

寻求你面 Seeking God’s Face )灵修内容的作者为:腓利·莱德斯 Philip F. Reinders。该系列根据教会年历来进行编排,每日的灵修程序包括8个固定部分,分别为:邀请、安静、诗篇、经文诵读、默想、祷告、公祷、祝福。(“寻求你面”版权归 Faith Alive Christian Resources 所有,由“每日箴言”授权发布。转载务请注明作者、版权方和出处。未经允许,不得修改内容、标注原创;不得用于印刷或营利用途。经允许,文字版的经文使用当代译本;音频版的经文使用新标点和合本。)

“每日箴言Today”公众号

青春灵修

针对青少年群体而编写的灵修手册。每天的灵修都包括一条来自海德堡要理的问答,再配上每日特定的经文、灵修故事以及祷告,共同组成每天的灵修内容。此外,我们也附上了英文版的内容。此灵修已在公众号younglight上连载完毕。

“Young Light”公众号